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大同市副市长荆虎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11-11   访问次数:505

    11月9日,大同市副市长荆虎一行莅临我校,推进华东理工大学大同研究院(以下简称“大同研究院”)建设事宜。会议在逸夫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李涛、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海峰出席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主持。

    交流会上,李涛对荆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理在科技创新、校外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大同研究院建设能落细落实,双方共享成果,实现双赢。

    荆虎高度评价了华理的产学研实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对大同研究院前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大同市政府将继续支持大同研究院的建设,期望研究院发展成“政产学研用”的综合服务平台。

    修光利汇报了华东理工大学大同研究院的筹建过程、发展规划、已取得的进展和近期重点推进工作等。与会人员就近期需要落实的问题一一进行商讨,并就大同研究院揭牌仪式、成立理事会、拟建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分中心,拟设重点实验室基地等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大同市科技局局长王成舜,我校校友、上海晋胶集团董事长孙静宇,政府工业办主任徐晓东,山西大同生物科技园区主任刘建国陪同来访。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副院长孙玉柱、能源系教授吴诗勇、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产学研合作部主任李刚等出席了会议。

    据悉,华东理工大学大同研究院已于20197月正式注册为事业法人单位,挂靠大同市科技局,将致力于发展成多学科融合,引领能源技术革命,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产学研用结合的典范。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