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青年教师隋倩副教授获得首届中国化学会青年环境化学奖
发布时间:2019-08-20   访问次数:431

816日,第十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在南开大学开幕。中国化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在大会开幕式上首次颁发中国化学会青年环境化学奖,我院环境工程系青年教师隋倩副教授因在污水深度处理过程中药物和个人护理品的变化特征方面的突出成绩,获得首届中国化学会青年环境化学奖。其它获奖者还包括西藏大学旦增副教授、清华大学蒋靖坤教授、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金小伟高工、暨南大学李雪研究员、浙江大学李卫军教授、南开大学汪磊教授、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阴永光研究员、复旦大学张立武教授、南京大学钟寰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刘丛强、周其林、陈军和中国工程院院士贺泓、白景美一同为获奖青年颁奖。

中国化学会于2019年首次设立中国化学会青年环境化学奖,旨在奖励在环境化学基础理论、技术开发和教学育人等方面长期系统的实践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根据《中国化学会青年环境化学奖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候选人由中国化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提名和专家评审,每两年评选1次,每次拟授奖不超过10人。候选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