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第七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闭营
发布时间:2019-07-16   访问次数:555

711日至13日,由研究生院主办、资环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举行,来自吉林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北京林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上海大学等20余所高水平大学的33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夏令营。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副院长陈雪莉、环境工程专业责任教授刘勇弟、学院骨干教师以及研究生管理岗位老师等参与了各相关环节。

  

  

学院为营员们举办了隆重的开营仪式,邀请专家开展学术讲座,并对学校学院发展状况、各学科专业现状、科研基地的研究方向及科研实力、学校的推免考研政策等做了系统详细的宣讲。营员们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家环境保护化工过程环境风险评价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国家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能源煤气化技术研发中心等科研平台,在学院VR科创实验室进行了沉浸式现场教学,并与17级、18级学长们交流考研心得,增强了对华理的认同感。

  

 

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优秀学子们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状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自己感兴趣的科研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考研的决心和信心。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