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与奉贤区生态环境局签署共建协议,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05   访问次数:611

74日,我校资环学院和奉贤区生态环境局共建签约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庆生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在奉贤校区实验六楼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悦萍,奉贤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卫永明,副局长王惠平、张艳,我校校办副主任王海明,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饶志雄以及奉贤区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党总支成员,资环学院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卫永明和修光利分别介绍了区生态环境局以及华理资环学院的基本情况、党的建设以及重点工作,均表示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通过党建共建推动环境治理协同服务,共同推进奉贤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主题党日环节,双方进一步围绕协议提出的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资源共享、沟通协商等5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表示未来将在建立专家智库、环境医院、实施精准普法等方面开展工作,寻找破解环境治理难题的途径和方法,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最后,沈悦萍对本次共建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立足实际工作,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战略需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区域环境质量改善和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签约仪式结束后,区生态环境局领导一行参观了资环学院实验中心、环境空气自动观测站。

  

  

 这次共建活动是双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一,希望通过共建平台,探索“高校服务区域,科技服务产业,创新服务发展”的区域党建新模式和新机制,助力长三角一体化绿色发展。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