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赴湖北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及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访问次数:759

620日至21日,我校本科招生湖北宣传组在宣传组组长、资环学院院长汪华林教授的带领下前往湖北省咸宁市、黄冈市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及招生宣传活动,本科招生湖北宣传组副组长、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资环学院李伟锋教授一同参加。

20日下午,招生宣传组一行人来到鄂南高级中学。鄂南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潘世南、教务处主任王继原、教务处副主任李凯、高校招生研究小组成员蔡享与招生宣传组老师进行交流。

  

  

会上,潘世南代表鄂南中学表达了对我校汪华林教授一行来访的欢迎,简要介绍了鄂南高中作为湖北省首批省级重点高中近35年的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交流,深化合作,搭建优秀学子成长提升的桥梁。汪华林就华东理工大学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特色和成绩以及在湖北招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汪华林向鄂南中学授予“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代表华东理工大学诚邀鄂南中学领导及师生代表来校参观交流。

  

  

21日上午,招生宣传组一行人来到麻城市第一中学。麻城市教育局局长李黎明,市电视台台长周新天,教育局党委委员、政府督导室副主任闫自元,麻城市第一中学校长吴宏文、副校长曾黎星以及各年级主任与招生宣传组老师进行交流。

  

  

李黎明代表麻城市教育局对我校招生宣传组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作为大别山革命老区麻城市在教育方面精准扶贫,不断提升教育质量的情况;吴宏文重点介绍了始建于1905年百年名校麻城一中近几年高考情况以及 “自主学习、自主管理”教育模式的改革;麻城市第一中学校友、我校李伟锋教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并介绍了近五年麻城一中向我校输送的13名优秀学生的情况,希望母校源源不断向华理输送优秀人才。随后双方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饶志雄向麻城一中授予“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高考改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