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教师党员参观“城市荣光”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06-17   访问次数:283

    为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近期,资环学院党委组织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批次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614日,各个教工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带队,集体进行了参观活动。

  

  

    整个展览以时间为轴线,分为“解放上海”、“建设大上海”、“敢为天下先”和“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走进展馆,上千幅精彩图片、多个创意展项将一幅上海解放70年的画卷精彩地呈现在党员们面前。“上海战役”向大家全景呈现了波澜壮阔的战场情景;海鸥牌相机、上海牌手表这些以“上海牌”为亮点的老场景、老照片、老物件让一些老党员感慨万千;“浦东故事”深度讲述了浦东的崛起,上海敢为人先的精神在这一部分体现得淋漓尽致;步入“逐梦新时代”,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天马望远镜、万吨级起重船、风云四号气象卫星、C919大型客机给党员们留下深刻印象,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前所未有的历史性跨越彰显“开放、创新、包容”的上海品格。尾厅“闪亮的名字”展现上海70年奋斗史中城市英雄的风采。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都意犹未尽,心中都充满了震撼和骄傲,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我们重温了上海发展建设的历史,从中汲取了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上海的建设者,必将继承光荣传统、牢记历史使命、保持昂扬斗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