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ESI学科跃升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访问次数:271

         610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逸夫楼演讲厅召开学院ESI学科跃升宣讲会。资环学院院长汪华林、副院长陈雪莉、副书记曹娜、饶志雄及学院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副院长孙玉柱主持。

  

  

    会议邀请了图书馆情报与科学服务部张慧老师作了题为“基于ESIINCITES的华理资环学院科研产出统计与学科态势分析”的报告。报告首先介绍了基于ESI数据库的华理学科发展水平概览,对标分析了我校环境与生态学科,同时还就资环学院学科竞争力情况进行了分析,最后基于ESI学科发展给出了建议与对策。

  

  

    随后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彦波就学校ESI学科发展概况及ESI学科跃升计划进行了介绍。最后孙玉柱就学院ESI学科概况、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学院ESI学科发展目标几方面同学院老师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推进举措。 

学院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宣讲会,鼓励引导学院教师及研究生聚焦学校ESI学科发展,助力我校环境与生态学科ESI排名早日进入前1%、工程学科ESI排名早日进入前1‰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