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洁净煤教工党支部与上海化工区升达废料处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8   访问次数:408

 613日上午,我校资环学院洁净煤教工党支部与上海化工区升达废料处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上海化学工业区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升达废料处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张海波,研发中心主任夏志云,我校资环学院洁净煤教工党支部书记陈雪莉,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海波副总经理首先欢迎华理老师的到来,夏志云主任和陈雪莉老师分别简单介绍了升达废料处理有限公司概况、华东理工大学洁净煤技术研究所概况以及各自支部现状,并就党建工作和废料的无害化、资源化利用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希望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和抓手,结合各自的特色和优势,加强在学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力争使两个基层党组织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活动期间还参观了公司的废料焚烧处理厂和测试化验实验室,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