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校友龙舟队获校第四届校友龙舟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5-19   访问次数:206

518日,资环学院校友们在奉贤校区欢聚一堂,组队参加华东理工大学第四届校友龙舟赛,在我校的传统体育竞技中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喜迎母校67周岁华诞,共叙当年同窗情。

  

我校第六届啦啦操冠军理学院队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后,华东理工大学第四届校友龙舟赛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由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主持。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华理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致欢迎辞。他代表华理校友会对广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龙舟竞渡是华夏文明的千年传承,是强身健体的体育盛宴。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会自2016年举办第一届校友龙舟赛,至今已是第四届,旨在让校友们感受中华优秀传统体育的魅力,并借此机会重回母校,追忆在华理奋斗拼搏的美好时光,感受母校的建设发展,在体育竞技中增进感情,回望初心,续航再出发。

随后,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岿然,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琳杰,上海泓博智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事总监王庆,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华理无锡校友会副会长余熙乾,华理南通校友会秘书长蔡畅共同为龙舟点睛。运动员代表黄刚、裁判员代表魏子健分别宣誓。

  

经过激烈较量,资环学院校友代表队以10314的好成绩闯进决赛,在决赛中校友成员们拼尽全力,最终以5937的好成绩问鼎冠军。

此项活动的举办增进了校友们的凝聚力,让校友们了解了划龙舟这项体育竞技,希望明年继续书写资环好成绩,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