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研之有道”之科研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6   访问次数:385

2019516日,16级硕博党支部开展了研之有道科研经验交流系列活动。活动邀请到两位拥有丰硕科研成果的博士研究生卫俊涛、柳明开展经验交流。作为新时代的博士生党员,最重要的任务即为做好本职工作在科研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作用。卫俊涛就论文写作经验做了详细的交流报告,他提出站起来-走起来-跑起来的三部曲论文写作步骤详实易懂,帮助在场同学理清学术写作思路,同时通过他自身的若干实例详解了他提出的三部曲理念。柳明同志通过简述他读博以来的科研道路上遇到的困难和心得,从细微入手给在座同志以一些科研工作的启发。

此外,本次组织生活开展对象不仅包括本支部的成员,更邀请了其他支部外对本次交流感兴趣的同志共同参加,交流氛围和谐且收获颇丰。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