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师生赴中检集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06   访问次数:65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间沟通交流,促进学生对专业深入理解,引导学生深化对职业发展的认知,学院师生一行赴中检集团理化检测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此次交流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孙贤波带领,本科生辅导员高虹琳及大四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公司副总经理严劲海、总经理助理王晓琴、环境检测部技术总监俞梁敏热情接待了资环学院师生一行。 

 

 

严劲海向来访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中检集团理化检测有限公司作为中检集团在华东地区的重要检测基地,致力于环境方面的第三方检测服务,覆盖了环境检测业务各方面,可为场地调查、评估、修复验收检测、污染源检测、环境影响评价检测等提供完善的服务。王晓琴、俞梁敏就人才合作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向师生进行了介绍。随后,王晓琴、俞梁敏带领师生一行参观了企业,对实验室研究项目、实验室设备及功能、实验室人员工作等进行了具体介绍。

  

  

交流会上,孙贤波对中检集团能为学院学生提供学习锻炼机会表示感谢,他谈到,在今后的学生培养中学院会更加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校内导师与校外导师相结合,专业实习与毕业就业相结合,以提升学生能力为基础,拓宽渠道,协同创新,希望双方能在学生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更深入合作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