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华东理工大学第33届体育节教工趣味运动会凝聚资环团结情
发布时间:2019-05-14   访问次数:355

为丰富教工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510日华东理工大学第33届体育节教工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本届趣味运动会采取团体组队方式参加,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趣味个人项目比赛,第二部分为广播操比赛及趣味项目团体比赛。

在趣味个人项目比赛中,学院教师们表现优秀,充分展示了资环学院的风采;在广播操比赛中,学院教师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赢得了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在趣味团体比赛中,赶球接力、疯狂毛毛虫、众星捧月等各个项目处处能看到资环教师们的身影,大家凭借着拼搏不放弃的精神和强大的集体荣誉感获得了赶球接力第四名、滚铁环第五名等多项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参赛教师们都表示运动会很有意义,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与学院同事们共同完成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集体意识。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