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追忆红色足迹,重温红船精神——资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06   访问次数:557

 421日,资环学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忆红色足迹,重温红船精神”主题教育活动。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光辉历,感受新时期红船精神。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认真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珍贵资料和历史文物,通过一幅幅历史画卷,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发展历程。每一件展品、每一段影音、每一幕场景,都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矢志不渝的革命战争史,展示了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努力的奋斗史。在红船精神展示厅,党员们通过历史的卷轴感受“红船精神”所体现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红船精神”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不忘总书记的教诲,用实际行动去践行“红船精神。

    最后,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面对鲜艳的党旗,在党支部书记王青的领誓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