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凌云街道朱龙霞书记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30   访问次数:406

429日下午,徐汇区凌云街道朱龙霞书记一行3人来校调研。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汪华林、副院长孙玉柱、副书记曹娜、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彦波、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厉巍接待了调研人员一行。


朱龙霞对凌云街道辖区内近年来开展河道治理、文明街区创建、小区综合治理、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期望能借助华东理工大学和资环学院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实现共同发展。汪华林对朱龙霞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周彦波详细介绍了近期青春河治理的工作进展、重点难点问题。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区域内合作,特别是在河道水体修复、水文环境改善、协同育人、志愿者活动、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互访沟通机制,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