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我院青年教师厉巍获2018年度上海市“晨光计划”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9-03-11   访问次数:723

近日,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获悉,我院厉巍老师申报的“主流厌氧氨氧化颗粒污泥培育及性能研究”项目获得“晨光计划”A类资助。

“晨光计划”(上海高校青年科研骨干培养计划)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与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管理实施,旨在推进上海市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优秀人才的成长,培养造就一批青年骨干教师而设立项目。


厉巍,博士,特聘副研究员。20179月毕业于浙江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任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华理)副主任。近年来主要从事新型废水生物处理技术及其微生物机制研究,并在废水生物脱氮方面及相应微生物学理论与工程技术研究方面形成特色。已发表学术论文36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IF5=7.25), Water Research (IF5=7.62) 等期刊发表SCI论文 12 篇,H因子 11SCI他引 350 次;授权发明专利 3 项;主持国家基金青年项目(2018)1项。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