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访问次数:484

为做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1月14日,资环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特邀校科研院副院长陈锋、化学学院刘洪来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邢明阳解读新政、分享经验。资环学院院长汪华林、副院长陈雪莉及青年教师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玉柱主持。

会上,孙玉柱总结了学院2018年科研工作概况和基金申报情况,指出2018年基金申请数量和立项资助经费均实现了大幅增长,但在重点项目、人才项目申报等方面相对薄弱;随后对学院2019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安排。科研院陈锋副院长肯定了资环学院2018年在基金申请方面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大会精神,并解读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新政。

   

在经验交流环节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获得者刘洪来教授在基金定位、申请书撰写等方面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评阅的心得和体会。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邢明阳副教授分享了人才项目申请经验和体会,在优青申请书撰写及答辩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