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扬帆,商机无限”——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7   访问次数:333

   12月28日晚,由商学院和资环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 “资环扬帆,商机无限”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商学院406举行,商学院、资环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及相关老师与两学院2018级新生共同参加。

    晚会在商学院副院长吴玉鸣和资环学院副院长陈雪莉的致辞中拉开帷幕,资环学院全日制工硕班的激情舞蹈《shake out new height》、热能硕士班与工商18班的同学带来的街舞《NAMANANA》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随后商院徐若芬同学的一曲《囚鸟》,又让现场充满了柔美的气氛,台下的同学们开始跟着音乐节奏挥起手中的应援棒;不论是深情的尤克里里还是糅杂了中西方精髓的二胡曲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使新生们增进交流,融入新集体,晚会还安排了抢凳子你比我猜”互动游戏,台上同学费绞尽脑汁地边猜边比划,台下同学看着笑得前仰后合。几“你比我猜”之后,同学之间早已没有了最初的胆怯与羞涩。最后,来自资环学院的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冠军朱颜同学的倾情献唱为晚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图片说明:迎新晚会部分节目及游戏环节

图片说明:迎新晚会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影

    短短两个小时的晚会让新生们收获了一段难忘的时光,不仅让来自不同学院、不同的专业的同学们建立了友谊,也架起了师生熟识和沟通的桥梁,丰富了研究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