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范晓雷博士访问洁净煤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2-12   访问次数:403

    2018年1210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范晓雷博士受邀访问华东理工大学洁净煤技术研究所,并为师生作了题为“Porous materials for catalysis and adsorption”的精彩报告,与研究所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研究所王亦飞教授、陆海峰副教授以及多位研究生参加了研讨会。报告会后,范晓雷参观了洁净煤技术研究所。

图片说明:范晓雷博士为师生作报告

范晓雷博士于2006年在华东理工大学获得硕士学位,随后赴英国巴斯大学读博,2010年取得博士学位,先后在英国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目前是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高级讲师。

    范晓雷博士的研究领域为新型多孔材料的基础研究及其在化工领域的应用,他在Nature CatalysisGreen ChemistryJournal of Catalysis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等专业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获得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研究委员会(EPSRC)、英国皇家学会(The Royal Society)、欧盟(EC)等资助科研经费约50万英镑。近年来,范晓雷博士专注于泡沫碳化硅基结构化催化剂的应用研究,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Catalysis TodayApplied Catalysis AGeneral等刊物上发表多篇文章。



网页发布时间: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