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4   访问次数:762

201863日,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实验11404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对2018年环境工程专业、安全工程专业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最新修订的教学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和审核。

资环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孙贤波主持会议,委员谭学军(上海市政设计总院)、丁晓阳(诺华制药)、庞云山(庄信万丰集团)、杨震(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刘勇弟、乔建江、于广锁、张乐华、张素平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环境工程系主任张乐华、能源化工系主任张素平分别就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和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汇报。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结合当前发展要求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在培养目标与专业特色、课程体系与毕业要求、师资队伍和支撑条件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指出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应在满足国家标准和工程认证标准的基础上,扎实基础知识、跟踪专业前沿方向、注重与学生就业和未来发展的协调性。最后,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各专业教学培养方案进行了审核,通过了2018年新修订的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和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培养方案。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讨论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