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安全工程专业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08   访问次数:478

329日下午,资环学院环境工程系在实验8317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程专业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责任教授乔建江、院长修光利、副院长孙贤波、系主任张乐华和安全工程教科组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张乐华主持会议。

孙贤波对本次培养方案调整的背景、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张乐华首先对2017年本科评估级别为A+A的几所高校(包括中国矿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中南大学等)的安全工程专业本科培养方案进行了调研比较分析,明确了目前我校安全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的目标与改进方向。与会教师对本次修订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并发表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建议增加专业选修课、实验课的学分,针对部分基础课程及专业课程,采取“菜单式”选课模式,给学生充分的自主选择权。主旨是突出专业特色,提高教学效率;在满足教指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要求的同时,强化安全工程学科特色的课程建设。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