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继续推进入党公开答辩制度,严把大学生党员入口关——资环学院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公开答辩
发布时间:2018-04-02   访问次数:523

2018330日,资环学院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在实验六楼404会议室召开入党公开答辩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以及9位入党答辩人一共30多人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入党答辩分为个人答辩、知识考察和群众提问三个环节。在个人答辩环节每位同学以PPT的形式从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详实而具体地展示了自己追随党组织脚步的心路历程,尤其是结合党的十九大和刚刚结束的两会热点有条不紊地回答现场群众和党员的提问,赢得大家的认可,体现了入党答辩人扎实的党的基础知识和与时俱进的学习情况。最后通过答辩小组评分,冯前源、林凡斐等9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会,将为资环学院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补充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老师对答辩会做了总结,充分肯定每位同学答辩前充分的准备和积极昂扬的答辩状态,同时指出在日常学习中发挥榜样作用还不够,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有待增强,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刻苦学习,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