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交流科研心得,勇攀科技巅峰”--资环学院青教联活动之青年教师交流科研经历与体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访问次数:980

321中午,资环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在实验8317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活动——院内青年教师交流科研经历与体会,主题为“交流科研心得,勇攀科技巅峰”。学院党委书记程里、副院长孙玉柱及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蒋剑凯、厉巍、罗孟杰、刘毅、周磊五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分别以PPT的形式分享科研工作经历与体会。五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博士阶段及入职后的科研工作内容与获得的成果,主要研究领域为污水处理、石化环保等先进理论与技术应用,发表了高水平论文数篇,并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汇报结束后,全体青年教师与五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

随后青年教师就学院青教联后期互动及业余文体活动进行了讨论,大家建议业余时间可以集体进行篮球、羽毛球、跑步、健身等多项娱乐活动,积极锻炼身体,促进身心健康,并增强情感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与熟悉。

最后,孙玉柱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珍惜机遇,努力工作,加强科研成果分享与交流。程里则从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悟出发,号召青年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青年人善于学习,敢于创新的特点,利用好学院的青教联平台,加强思想沟通、学习交流与师德师风建设,成为学院与学校建设发展的生力军与排头兵。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