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资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入党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访问次数:59

“党的十九大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科学论断写入党章,结合专业,谈谈你的看法。”“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结合生活实际,谈谈你对此的理解。” 11月23日晚,在奉贤校区实验六楼404会议室,资环学院举行了一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入党答辩会,5名大三答辩对象、教师党员代表、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35人参与此次答辩会。

答辩前,答辩小组精心设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8套题库,全部内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和党章修改部分,着重考察发展对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效果。答辩过程中,答辩人需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某个方向,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体会。答辩会将发展对象的入党答辩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交流有机结合,带领大家回望入党初心,寻找精神原点,找准时代坐标。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资环学院党委组织不同层面、不同形式的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方面努力做到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报告,悟原理精髓,一方面坚持创新学习方法和载体,力求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网页发布时间: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