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行多场专场宣讲会为毕业生搭台
发布时间:2017-11-30   访问次数:60

2017年秋季招聘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资环学院从10月份至今,举行了多场专场宣讲招聘会,为学生提供相关专业就业机会,搭建起学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系列活动吸引200余名学院本、硕、博学生的关注与参与。

中科鼎实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新奥集团、上海泓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格林曼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到学院召开宣讲招聘会。会上,各公司负责人就公司情况、业务范围等进行了介绍,详细说明了面向应届生招聘的岗位,如技术研发岗、安全管理岗、工艺工程岗、运营采购岗、营销销售岗等。各公司还邀请在职的校友与学生们交流,通过同辈间的互动增进毕业生对公司与岗位的了解。会后,各公司现场还接受学生简历并开展面试,部分学生已与公司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近期,为更好地帮助学生就业,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资环学院还邀请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固废弃物处置中心等企业来学院招贤选才,并邀请上海发电机厂、上海燃气、上海同济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在学院发布招聘信息,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



网页发布时间: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