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不忘初心,一路同行——资环学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访问次数:206

   2017年12月22日晚,由资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不忘初心 研路同行”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徐汇校区工会八角亭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程里、副院长陈雪莉、党委副书记饶志雄、院办主任曹娜、团委副书记王婷、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及2017级研究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多样,精彩纷呈。方言版诗朗诵《雨巷》、资环版话剧《睡美人》、光影剧《研》等节目给大家带来了崭新的视觉享受。其中光影剧《研》用别出心裁的表演方式,以回顾考研心路历程为主线,勾起了2017级学生对那段考研时光的回忆,激励大家以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面对研究生的科研工作和学习;健美操《celebrate》用舞蹈的旋律,为晚会现场带来了满满的青春与活力;吉他弹唱《南山南》《知足》、华理改编版《成都》等,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场音乐盛宴。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