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我校与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29   访问次数:721

1月24日上午,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五建公司”)与我校科研院签订了石化行业场地修复合作框架协议,同时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签订产学研创新基地协议。五建公司党委书记蒋德军、我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朱为宏、资环学院院长修光利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资环学院副院长孙玉柱主持。

    朱为宏代表学校对蒋德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推进双方在化工污染场地修复领域的深入合作。蒋德军介绍了五建公司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公司环保业务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与华理在污染场地的调查评估、修复技术等方面密切合作,积极做好技术、人才和装备的储备。修光利代表学院感谢蒋德军校友及五建公司长期以来对资环学院的支持,同时也期望今后能够深入开展场地修复的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以及联合申报土壤专项等方面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场地修复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


    陪同蒋德军来访的还有五建公司副总工程师许兰生、市场部主任贺淑蓉、环保节能中心支部书记张永明、上海工程项目部项目经理赵红忠等,我校科研院副院长刘海峰,资环学院林匡飞教授、张卫教授等参加了此次交流。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