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工)代会
发布时间:2018-01-30   访问次数:226

    1月2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奉贤校区召开学院四届三次双代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部分教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吴诗勇主持。

    院长修光利首先作了2017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从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基地平台建设、安全管理及思想政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院在科研到款、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本科研究生教学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客观分析了目前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8年学院工作重点及发展方向。另外,他还就学院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请代表审议通过。

    随后,吴诗勇作了2017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从学院教代会建设、民主管理、素质工程与三育人、教师凝聚力建设及教职工帮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今后学院工会工作要做到“五个加强”,即加强履职、加强学习、加强沟通、加强监督、加强服务,并就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大会认真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并提请代表审议通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程里作了总结发言,重申学院教师应该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同时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