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10-17   访问次数:105

    10月14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在和平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里、院长修光利、近百名校友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主持。

    李建伟充分肯定了资环学院校友工作的成绩,表达了学校对本次大会的重视,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支持。修光利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筹备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程里介绍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审议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选举了21名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随后,当选理事在和平楼324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选举杨敏为名誉理事长,修光利为理事长,王文西、方毅、刘新宇、周东、赵国靖、符虎为学院校友会副理事长,饶志雄为秘书长。

    随后,新任理事长修光利在发言中指出,恰逢建校65周年、建院20周年以及97届校友返校日,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非常有意义,希望学院校友会在校友们的关心支持下,不断加强联络,深化合作,交流共享,共同促进学校与校友的协同发展。会后,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对学院校友会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对学院本科教学、学生综合能力培养、校企合作、学科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友们对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倍感欣慰和鼓舞。一位从海南来的校友代表说:“我赶最早的飞机过来,就是为了见证学院校友会的成立。”一位北京来的校友说:“修院长的一句欢迎回家,让我非常感动,能亲历校友会成立非常荣幸”。一位78级的校友代表说:“学校培养学生,学生反哺母校。一所学校的发展,一种精神的延续,总是这样感染着一代又一代的毕业生,祝福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网页发布时间: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