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访问次数:81

    9月9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奉贤校区召开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程里、院长修光利,副院长孙贤波、陈雪莉、孙玉柱,党委副书记饶志雄、环境工程系系主任张乐华、能源化工系系主任张素平,以及2017级新生家长等共计200余人参会。会议由2017级新生辅导员徐邦柱主持。

    修光利代表学院欢迎2017级新生家长的到来,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家校联动对学生健康成长起着关键作用,大学不仅要教给学生知识,更要培养学生高尚情操、正确伦理观和国际视野,希望通过“学生、家长、学校”三方共同学习、共同教育进行统一战线,培养出一流人才。

    随后,孙贤波介绍了本科教学相关管理规定以及大类招生分流原则,孙玉柱介绍了学校、学院国际合作项目,张素平、张乐华分别介绍了能源化工系、环境工程系的专业情况。最后,班导师代表孙东亮从大学期间家长应该注意的“四要做、六不做”十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互动。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