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一行赴智慧树网交流在线课程建设事宜
发布时间:2017-08-31   访问次数:35

为积极推动资环学院本科课程建设,院长修光利、副院长孙贤波和学院教师黄胜、孙东亮一行日前参观访问了智慧树网总部。智慧树网区域总监杨金华、精品内容部总监陈弘、上海区销售经理孔文倩等人接待了资环学院一行。

    杨金华对资环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期望华东理工大学资环学院与智慧树网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就网上共享课程建设以及国外著名大学优秀课程的实时共享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陈弘详细介绍了智慧树网的教育服务定位、能力、特色、服务模式以及目前的发展情况,并从教师的角度解读了网上共享课程的建设、运行和维护等相关细节。

    修光利对智慧树网前期给予资环学院网上视频公开课程建设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就资环学院与智慧树网在专业核心课程建设、全校大面积公选课程以及跨校课程共享等合作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孙贤波就《大气污染控制工程》《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工程伦理》等课程建设的具体要求和细节与智慧树网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重点关注了网上共享课程学生学习效果的监控、学生教学意见反馈及持续改进等细节。

    双方就本次交流形成了会议纪要,并承诺将按照会议纪要的精神,积极推动资环学院在线课程建设,助力资环学院本科课程建设。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