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瑞士应用科学大学拉珀斯维尔技术学院Hanspeter Gysin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7-28   访问次数:41

    7月26日,应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修光利邀请,瑞士东部应用科学大学拉伯斯维尔技术学院(HSR)机械工程系主任、产品设计创新教授Hanspeter Gysin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孙贤波、孙玉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惠虎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Hanspeter Gysin介绍了HSR的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和成果,修光利介绍了资环学院的学科分布、学术成果以及推进中瑞低碳城市项目的设想,惠虎介绍了机动学院的学科发展现状和教学科研成果。双方在6月份我校领导访问瑞士期间签署的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就本科生的国际交流计划、低碳城市项目合作等推进方式和实施方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来访期间,Hanspeter Gysin教授还参观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煤气化及能源化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部分实验室。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