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2017“化工安全、环境风险与携手可持续发展”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
发布时间:2017-07-17   访问次数:76

    7月11日上午,由上海市学位办主办,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承办,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国家环境保护部重点实验室“化工过程环境风险评价与控制”协办的2017年上海市“化工安全、环境风险与携手可持续发展”研究生暑期学校在徐汇校区举行开学典礼。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修光利、党委书记程里,“973”首席科学家王辅臣出席典礼。典礼由资环学院副院长陈雪莉主持。

    修光利致辞,介绍了暑期学校举办的初衷与背景、课程内容与日程安排,寄语同学们认真对待此次学习机会,并鼓励来自不同学校不同学科的研究生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相互交流。开学典礼后,王辅臣教授为学员作了“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与可持续发展”的主题讲座。

    本次暑期学校将持续11天,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四川、广西、广东等地的70余名研究生报名参加,课程内容涵盖企业EHS与风险管理、VOCs治理与控制、现代环境监测、地铁室内空气研讨及青年学者论坛等模块。来自校内外的二十几位专家学者将为同学们带来多场学术盛宴。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