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吸收优质生源,成就华理人才”——记资环学院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5   访问次数:704


6月23日-26日,资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湖北省及上海市进行了为期4天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张乐华老师、黄胜老师赴上海晋元中学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饶志雄老师除赴华中师范大学、咸宁中学参加咨询会外,还与咸宁中学签订了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孙东亮老师及黄薇薇老师分别赴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三峡大学、宜昌一中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刘高洁老师、林森老师、蔡勤杰老师分别赴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武汉三中、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


本次活动范围涵盖了大型校园开放日、会展中心、高中等共9个地点,为考生及家长们详细讲解,指点迷津,鼓励他们填报志愿。面对考生及家长们提出最多的“分数问题”、“排名问题”、“报考华理的概率问题”以及“艺术类考生问题”,老师们均作出了详细的解答,为他们解读政策的内涵,分析专业发展的趋势及未来的就业形势。并且,本着“对学生负责、让家长安心”的原则,针对我校以化工、材料、生工、环境、安全、热能等特色专业进行了缜密的分析,沟通交流时间长久。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为我校及我院树立了教师招生宣传工作的新风尚。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