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科进柏诚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4-25   访问次数:771

    科进|柏诚是全球领先的工程专业顾问服务公司。我们为城市开发和自然环境保护提供服务,专业力量涵盖环境整治、城市规划、标志性建筑的工程设计、可持续发展的交通运输网络、开发新能源矿产等领域。我们在大中华地区多处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包括北京、天津、沈阳、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香港、澳门、台北。在全世界拥有逾 34,500名员工,其中亚洲区员工逾 3700名、中国区员工逾 2600名,分布于 40个国家和地区的 500余家分支机构。

  

我们的团队由不同的个体组成,包括工程师、技术人员、科研人员、建筑师、规划师、测量师、项目与施工管理专业人才及环境专家。在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创造的关注个人成长的工作环境中,整个团队共同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最高效的和可持续发展的技术方案。公司网站www.wsp-pb.com

  

根据我们的员工意见调查,88%的员工认同会推荐科进|柏诚给自己的亲朋作为其就业选择。他们选择我们公司的原因是:

  

优秀的同事自由和灵活的工作方式广阔的发展机遇

  

  

  

我们意向在贵校招聘 数名给排水专业、暖通专业工作意向的2017年毕业生,作为我们长期培养发展的员工,实习生亦可。我们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商业保险、专业培训、职业发展、绩效奖金、定期体检、员工活动等。人员要求如下:

供热、供燃气、通风与空调、给排水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工作认真主动,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工程设计工作;

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能熟练应用 MS tools, AutoCadoffice软件;

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达到国家考试英语四级;

工作地点上海;

  

期待你的加入!请将简历发至 wsp-pb.mainland.cv@pbworld.com。投递简历时,请注明毕业年份、专业和姓名,例如 2017-给排水-陈雪

  

  

柏诚工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联系人:王明超

  

联系电话:021-80306106

  

2017  4  18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