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上海东富龙德惠净化空调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发布时间:2017-04-14   访问次数:511

招聘需求表

单位名称

上海东富龙德惠净化空调工程安装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

913101205852543984

单位简介

上海东富龙德惠净化空调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洁净工厂技术研究、洁净工程及配套设备安装施工的高新技术企业,20余年立足于行业科技的前沿,不断凝聚团队力量,竭诚满足客户需求!

上海东富龙德惠专业服务于生物制药净化行业,同时涉及电子行业、食品行业、医院手术室、动物实验室、船厂、汽车涂装、植物组培等净化工程领域,在为客户提供净化工程服务中,于2011年、2013年获得上海市安装工程质量最高奖“申安杯”及优质结构奖,并创造了一次性验收合格率100%的良好业绩。

上海东富龙德惠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除土建工程之外的机电工程项目总承包,2012年起至今已有17个成功案例(包含国药国瑞冻干车间、海南天煌药业、海南双成药业等)。我们始终坚持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贯穿概念设计、基础设计、详细设计、集洁净工程及配套设备、净化空调系统、自动化系统、工艺设备和管道的采购、施工、安装、调试、验证为一体,为客户建设洁净工程提供一站式交钥匙工程服务。

  

招聘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

招用人数

年龄范围

学历

岗位描述

月薪

合计

项目助理

20

20

0

2040

中专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地施工中所产生的变更签证等相关材料整理工作;

2、收集整理工程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各种资料;

3、负责施工技术资料的归档和移交,做好施工技术资料的管理工作;

4、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现场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

1、有责任心、上进心、吃苦耐劳;

2、需长期驻项目现场(全国);

3、熟悉OFFICE办公软件,有CAD基础,能看懂并修改图纸;

4无经验可培养,本岗位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

  

35005000

工作环境(场所、地点)

上海市奉贤区奉金路359

联系人

宋女士

联系方式

67155189

用工性质

合同制用工þ;劳务工□;小时工□;见习þ

聘用合同□;其他___ ;

用工形式

全日制þ

非全日制 □

报名方式

如有意愿,请把简历发送至邮箱:420325121@qq.com
















  

注:未拿到毕业证书的同学如面试合格,签订实习协议,拿到毕业证书后,根据实习表现签订劳动合同。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