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机电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03-22   访问次数:1093

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机电院)

  

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机电院)是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直属的,以发展节能与环境保护,污染治理,资源综合利用、绿色能源为主要内容的核心产业板块。事业领域主要包括固废处理、水处理、分布式能源、建筑节能等,集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工程承包、投资运营为一体,为用户提供系统集成和综合解决方案。


上海市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具有机械、建筑、轻工、化工医药行业的甲级设计资质、环境工程、新能源发电、批发配送与物流仓储工程乙级设计资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资质以及工程总承包、监理、工程造价、工程咨询等甲级资质,并具有工程招标代理、上海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文件编制、节能评审、开展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等资质。公司围绕汽车、环保、机械、轻工、医药、电子、建材等行业,开展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技术咨询、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投资审价、审图等业务。

  

招聘三名环境工程的硕士应届生(男生优先),主要从事环评及安评的工作。

简历投递:simee1287@126.com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