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拟任干部任职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7-04-10   访问次数:693


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拟任干部任职前公示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华东理工大学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细则》和《华东理工大学学院内设机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并票决通过,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7年4月10日~2017年4月17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可在公示期间署名向学院党委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64252737;电子邮箱:chengli@ecust.edu.cn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20174月10日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