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华东理工-索尔维全日制工程硕士实践基地第三届年度学术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12   访问次数:193

    1月13日下午,由我校与索尔维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上海市全日制工程硕士实践基地年度学术交流暨研究生实习汇报会在我校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学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里、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殿华,索尔维集团亚太区研究与创新总裁赵钢凯、索尔维上海研究与创新中心国内新外事经理董婕等出席了会议。

    龚学庆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肯定了三年来基地建设取得的良好成绩,感谢索尔维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工程硕士培养的支持和帮助,并对基地后续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龚学庆还为新聘任的索尔维公司企业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赵钢凯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以求把基地建设得更好、更完善,期望能够做出新的成绩。

    2016年在索尔维进行学习实践的25名全日制工程硕士对实践工作内容、成果与体会进行了展示和汇报,在场的企业和学校专家对学生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打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会上,索尔维公司伍萌佳高级研究员、叶圣音工程师,我校化工学院刘殿华、资环学院孙玉柱受邀作学术交流报告。


相关链接:

    华东理工-索尔维实践基地依托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建设,承担的工程实践领域涵盖环境工程、化学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制药工程及轻工技术与工程等领域,并于2013年被上海市学位办评选为上海市全日制工程硕士培养基地。目前,基地已接收我校80名全日制工程硕士进行企业实践,索尔维公司已先后选派14名工程师受聘为我校环境工程和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企业导师。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