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办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6-12-21   访问次数:129

    12月17日晚,资环学院2016年“春风十里不如研途有你”研究生主题迎新晚会在徐汇校区工会八角亭成功举行。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程里、院长修光利、副书记饶志雄以及研究生工作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迎新晚会,歌舞、小品、乐器等精彩的节目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青春灵动的健美操“花儿与少年”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大腕来袭、四大才子、甄嬛传后传、相声、欢乐课堂等小品趣妙横生,活灵活现;尤克里里和吉他弹唱“坐在墙角的那对男女”温暖动人,深情涌动;萨克斯演奏“see you again”美妙动听;舞蹈“BSS”将晚会推向高潮,动感的节奏和矫健的舞姿让学生尖叫不已。抽奖环节中,主持人妙语连珠,与观众亲密互动,现场一片欢乐的气氛。最后,晚会在一首“那些年”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不仅为研究生新生提供了相互熟识和才华展示的平台,而且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在为繁重的科研生活带来调剂与放松的同时,也让研究生们相伴研途,勇敢追梦!


网页发布时间: 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