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华理环保协会入选“中国绿色校园社团联盟”
发布时间:2016-12-07   访问次数:94

    以服务国家绿色发展战略,促进绿色社团健康发展,促进绿色校园建设,培养绿色领袖,引领绿色未来为宗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于11月23日在广州成立中国绿色校园社团联盟(CGCAN),我校环保协会(挂靠资环学院)受邀参加联盟的成立大会,并成为中国绿色校园社团联盟第一批会员单位,这是我校环保协会入选上海高校示范节能环保学生社团后取得的又一成绩。

图片说明:中国绿色校园社团联盟成员合影

    据悉,11月底我校环保协会还参加了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和上海建桥学院承办的“青未来·建桥行”上海高校示范节能环保学生社团联盟培训暨青未来品牌系列活动揭幕式。我校环保协会通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成为大学生开展生态文明实践与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图片说明:“青未来·建桥行”活动合影


相关链接:

    “中国绿色校园社团联盟”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进行业务指导,以“绿色校园、绿色领袖、绿色未来”为宗旨,开放整合全国各级校园优秀绿色社团及相关优势资源,搭建一个泛校园社团生态交流网络和社企高端合作平台。联盟在绿色校园主题实践、绿色创新创业与就业辅导、绿色领袖训练营、绿色媒体传播和国际交流等领域开展活动,促进中国各学校绿色校园社团的合作交流、以及联盟与各主管部门、相关社会企业的有效对接,以推动中国绿色校园建设的软实力发展。


网页发布时间: 20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