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华理-聚能固废资源化利用联合研究所揭牌
发布时间:2016-11-23   访问次数:54

 11月19日下午,华理-聚能固废资源化利用联合研究所揭牌仪式暨2016年技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徐汇校区洁净煤所举行。杭州聚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周海能董事长、聚能研究院李福金副院长、技术中心王锋工程师,我校科研院副院长刘海峰教授等出席了揭牌仪式。联合研究所所长李伟锋副教授主持了仪式。

    刘海峰在致辞中指出,产学研合作既是高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高校与企业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有效模式。华理与聚能携手共建固废资源化利用联合研究所,可以充分发挥双方的长处,推动环保技术的快速产业化。

    会上,周海能与刘海峰共同为研究所揭牌。未来3年,聚能集团将投入1000万元,用于联合研究所的运行、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双方将在联合研究所平台上,共同开展固废资源化利用、煤基工业燃气方向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新产品开发等科研合作,推动产学研合作,实现共赢。


相关链接:

    杭州聚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4年的杭州燃油锅炉厂,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4512万元。公司倡导“以科技呵护自然,蓝天、碧水、绿地、洁净”的发展理念,主要从事高效节能环保锅炉的设计与制造、各类气化装置与固体废弃物焚烧处置设备的开发与生产、节能减排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以及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运营与服务,旗下有杭州聚能合同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睿能压力容器有限公司、杭州聚能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拥有杭州东新路、杭州余杭瓶窑和嘉兴桐乡崇福三个生产制造厂区,具有较强的研发、设计、制造、投资和市场推广实力。


网页发布时间: 201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