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毕业班党员开展志愿服务,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05-24   访问次数:42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2级毕业生党员在“六·五”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走进凌云街道,以防火安全、垃圾分类、节能省电、绿色出行等为主题,向街道居民普及环保知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落到实处。

   今年的6月5日世界环境日是新《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实施以来的第一个“环境日”。现场,学生们积极宣传“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的环保理念,宣讲环保小常识。比如“垃圾分类”宣传小组,向居民们讲解垃圾不分类的危害,并通过小游戏等使居民们体验到了对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进行分类的必要性。

图片说明:党员志愿者与小区居民互动

    整个活动持续约一个半小时,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带去环保理念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每一位学生党员服务意识,让大家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中对“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问题有了新的体会和认识。

图片说明:党员志愿者宣传垃圾分类

网页发布时间: 2016-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