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传承伟人精神 誓言凝聚力量——资环学院研究生党员在宋庆龄故居宣誓入党
发布时间:2015-07-08   访问次数:142

七十八年前,卢沟桥的一声枪响拉开了全民族抗战的大幕。对于中国人来说,这一条无疑是耻辱而黑暗的,但也正是从这一天起,中华民族的全民族意识真正开始觉醒。在日本军国主义的铁蹄践踏中国大地、祖国处于生死存亡关头的时候,宋庆龄以民族大义为重,高举孙中山民族主义的旗帜,坚决支持中国共产党提出的关于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英明决策,为实现全民抗战胜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党员们入党宣誓

在这样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资环学院研究生新入党党员在宋庆龄故居参观并宣誓入党。十二名党员在分党委秘书张熠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013级全日制工硕班陈彩成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党的期望,学习伟人执著追求真理、坚持真理的精神,刻苦学习科研知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

参观宋庆龄故居

    张熠对新党员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铭记铮铮誓言,传承伟人精神用誓言凝聚力量,共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

网页发布时间: 2015-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