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团与本科生座谈
发布时间:2015-06-12   访问次数:142

    6月10日晚,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主办的“专业导航学术见面会”在奉贤校区举行。此次学术交流会旨在为本科生提供一次与导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便于同学们今后选择读研方向,激发学生的读研兴趣。来自环境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安全工程专业的5位研究生导师,以及近百名学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任崔姗姗主持。

五位导师介绍课题组方向

    出席此次活动的导师在指导学生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活动过程中,导师们介绍了专业前景、课题组的研究方向、特色与优势以及科研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冯耀宇教授,主要开展水质安全研究以及病原体在人、动物和环境中的传播特征研究;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陈彩霞教授,主要开展煤的燃烧、气化和液化过程数值模拟等研究;环境工程专业曹国民教授,主要研究工业废水处理、污水深度处理与回用的技术开发与工程应用研究;宋兴福教授则主要从事资源高效循环利用与废弃物资源化处理相关理论与技术开发研究;孙东亮就安全工程专业介绍了化工区域安全风险评价及分析控制等方面的内容。

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介绍

    会后,部分同学就自己感兴趣的研究领域与导师进行了更深层的交流。导师们鼓励学生要立足自身专业,眼光放远,选择自己合适或感兴趣的方向继续深造。

网页发布时间: 2015-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