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迹忆留夏”晚会送别即将离开奉贤的学生
发布时间:2015-06-12   访问次数:109

    6月8晚,资环学院“迹忆留夏”送别大三晚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拉开帷幕,大家共同纪念在奉贤校区度过的青春岁月。分党委副书记崔姗姗、辅导员、班导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嘉宾与学生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表演开始前,全体师生为“东方之星”客轮遇难者同胞默哀。随后,来自2012级的“寝室乐队”用一曲《干杯》,拉开了晚会的大幕,动听而又激情的乐声将全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2012级党支部成员的倾情表演,让学生感受到学生党员的青春活力。在学生当中颇有名气的2011级学生“小红学长”,用舞蹈与华理诉说离别之情。于百忙之中排练出的小品《谁动了我的苹果》,更是笑料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青春可爱的歌舞表演、优美的个人独唱、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婉若游龙的翩跹舞步、优雅感人的钢琴演奏、感人肺腑的话剧表演,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图片说明:晚会现场图片

    晚会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反馈,有学生讲道:“自己什么才艺也没有,每次看晚会都非常羡慕聚光灯下的同学,没想到今天也站上了‘800人’舞台,虽然表演很不专业,但自己还是非常激动。”感恩与自信,在晚会中得到新的诠释,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也吸引着更多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美好的未来。

网页发布时间: 2015-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