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寓教于乐,资环学院世界环境日宣传环保理念
发布时间:2015-06-08   访问次数:93

    6月5日,由我校安全办、资环学院联合主办的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奉贤校区举行。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为“践行绿色生活”,这也是我国新环保法实施后迎来的首个环境日。

图片说明:环保志愿者宣讲新环境保护法

    当天中午,在奉贤校区食堂门口,来自“环保协会”的志愿者,组织了有关新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宣传活动,并在现场设置“向污染宣战、享绿色生活”环保小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吸引许多同学驻足参加。

    在奉贤校区图书馆门口,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场以环保为主题的闯关活动。闯关活动以“绿化生态,拯救楼兰古国”为背景,通过完成运水、环保知识游说、环保拼图、垃圾分类等环节的任务,然后才能抵达终点。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参与学生不仅在游戏中体验到欢乐,更在活动中体会到环境保护对我们现在生活的重要性。大家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减少浪费,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方向的转变。

网页发布时间: 2015-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