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行“优秀青年教师”颁奖仪式暨青年教师沙龙
发布时间:2015-05-22   访问次数:119

    5月18日中午,“2015年资环学院优秀青年教师”颁奖仪式暨青年教师沙龙活动在实验八楼31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程里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介绍了今年优秀青年教师评选情况,并与学院副院长黄光团一起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

    随后,获得本年度 “资环优秀青年教师”称号的孙泽、郭庆华、张博、石晶4位教师分享了他们从事科研或管理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其他教师也围绕教学、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院青教联特邀我校商学院副教授兼心理咨询中心专家胡娟博士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按摩”。胡老师通过有趣的 “房、树、人”测验,解读了大家的心理密码,并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心理健康小贴士,为青年教师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人格修养提供了专业指导。

网页发布时间: 2015-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