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CPPE上海希普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27   访问次数:334

EHS精英2014年职业发展8大问题  男奔3女奔10

 

男怕入错行?

来希普!流感,雾霾,水灾…这世界还会好吗?还好我们是做安全防护的,大到呵护生命安全,小到嫌钱养家,这么热门的行业你还赚不到钱也对不起人啊!

 

 

挑战高薪?

来希普!EHS经理放马过来,年薪奔30万!还不够?销售上不封顶,你懂的!

 

 

没有好的舞台?

来希普!世界500强你进不去,太小的公司你又不愿意去,希普不大不小正是你的SIZE

 

 

想创业?

来希普!这年头1块钱就可创建公司,这种老板当的有意思吗?销售,助理,送货啥都自己来,累不?在希普你只管专心开拓客户,其它事有人操心!

没有安全防护从业经验?

来希普!优秀的销售还有什么卖不出去的呢?何况安全第一?我们会提供专业培训,见习/初级/中级/高级/主管/经理/资深经理,广阔的晋升发展空间!

钱多事少离家近?

来希普!我们在漕河泾松江园区新购置了办公室,轻易不会搬家的,国家级开发区,5000多白领,园区班车全是帅哥美女,距莘庄九亭地铁10分钟,如果你住闵行徐汇松江,那真是离家近啊!

跟对老板?

来希普!再好的行业跟对老板才行, EMBA, EHS讲师,应急响应专才,年轻的70后,有梦想,有实力,致力打造中国个人防护第一品牌。既能跟60后谈国学论诗歌,也跟90喝啤酒吃炸鸡,这样的老板为何不跟他甩开膀子干一番事业呢?

 

我是女生可以吗?

来希普!认为销售都是在风里来雨里去男人的事?你out了,打打电话,动动鼠标,发发信息,偶尔跟客户喝喝咖啡,订单就这样优雅地生成了,居然还拿到10万年薪?别尖叫了,走起!

 

 

 

再来些干货

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最长可达15天,旅游拓展运动读书看电影,体检补充式商业保险,坚决消灭5万以下年薪,早95双休包吃包住美女帅哥看不完...

这么好的条件,有啥要求啊?

没有要求那是不可能的,唯一的要求:我们寻找的不仅是人,而是人才!是不是人才业绩说了算。还有啥犹豫的呢?赶紧发简历过来吧!hr@cppe.cn 

如果是朋友推荐的人才,一经录用,奖防雾霾神器1盒。转发此信息多的朋友圈,抢微信红包酬谢!

 

网页发布时间: 201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