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海基科技FY2014招聘
发布时间:2014-03-18   访问次数:401

海基科技FY2014招聘文案

上海海基盛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基盛元)系北京海基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基科技)的控股公司,由北京海基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盛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4月合资成立,海基盛元负责海基科技全线产品在华东华南区域(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江西省、安徽省、山东省、福建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的销售推广和技术支持业务及咨询服务业务。为更好的服务地区客户,2011年海基盛元在广州设立办事处。

海基盛元目前共有近70名员工,70%以上员工具有硕士以上学历,15%的员工具有博士学历,海基盛元自2008年成立以来锐意进取,是华东、华南区域最有影响力的CAE及工程服务供应商。

海基科技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工程软件与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自创立至今一直活跃在中国的高科技领域,经过十多年的稳健发展,现有三家下属企业,全资子公司北京海基嘉盛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上海海基盛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上海泛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北京海基嘉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3月,是北京海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70人左右,是专业从事企业研发平台开发、计算机辅助工程软件销售及工程咨询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负责海基科技全线产品在除华东、华南外全国范围内的销售和技术支持。海基嘉盛原名为海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20112月更名为北京海基嘉盛科技有限公司,海基嘉盛现有成都、武汉和西安三个办事处。上海泛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云科技”,长期致力于自主研发企业级云计算平台管理软件。泛云科技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矢志创新的技术团队,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技术发展路线,聚合了强大的云计算技术、高性能计算平台架构、高清桌面/应用虚拟化以及大型应用软件研发能力,可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供基于云计算平台的系统软件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定制化服务,全力帮助中国企业合理规划信息化建设投资,有效提升企业级计算中心的运营效率与服务能力。

 

上海海基盛元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秉承母公司“专业工程软件和服务提供商”的定位,专注于“工程科学研发”领域。

企业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三大板块为核心的发展策略,其中“研发中国www.yanfabu.com[在建中]” 为聚焦于“开放创新”(Open Innovation)的工程科学研发服务垂直平台,项目将公司创始团队十七年专注于工程研发服务的经验、客户资源、项目成果通过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的方式,专注于“工程科学研发”这个垂直领域,将全中国乃至世界的各类研发人才、研发信息和研发工具集合起来,为中国的各类企业和机构提供创新服务,帮助中小型制造企业广泛利用社会外部资源,为国家从“制造”向“研发”转型的产业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而研发软件商城www.randsoft.cn和研发培训事业部www.caetraining.com.cn则直接为中小企业提供研发的具象工具和人力培养。

公司地址:

海基盛元信息科技:徐汇区钦州路100号上海科技创业中心1号楼905-909

海基盛元软件科技:徐汇区钦州路100号上海科技创业中心2号楼1013

 

招聘联系:  wangxin@sheenray.comxuyf@sheenray.com

 

一、招聘需求

2014年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工科。

 

二、职位描述及要求

职位一、管理培训生(技术型销售方向)

 

职位描述:


1
、了解国内的工业重点企业分布和CAD/CAM/CAE应用状况;
2
、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新客户的开发; 
3
、深刻理解客户需求和公司产品、服务的特点,搜集、分析整理产品应用信息;
4
、维护客户的良好关系,开发新的客户需求;
5
、完成对目标客户的销售合同和收款等工作。

职位要求:


1
、工科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硕士优先,专业包括但不限于能源与动力、航空发动机、飞行器流体力学、船舶流体力学、机械流体力学、流体力学、声学、噪声与振动工程、电磁学、化工、机械制造、应用力学、物理学等,根据专业及经验负责不同类软件的相关工作;
2
、有二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或有国防科研单位及研究所工作经验者优先;有大客户基础或国防科研单位客户基础者优先(应届生不限此条);
3
、认真负责、坚韧不拔、性格开朗、较强的沟通、协调和人际交往能力,一定的演讲能力;
4
、良好的英语阅读以及沟通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5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适应长期出差工作;
6
、对于具有强烈自我激励意识或有强烈销售意愿的优秀硕士应届生,不受工作经验限制。

 

职位二:流体工程师/结构工程师/噪声和振动分析工程师(均实习生,欢迎研二研三学生前来实习)

 

岗位职责:

 

1. 负责流体、结构、声学等领域文档的翻译和资料的整理

2. 协助工程师处理模型,进行CAD与网格建模工作以及相关流体、结构、声学等软件计算结果后处理工作。

3. 根据安排,实施Demo案例工作,产出供市场宣传的PPTword文档。独自承担Benchmark工作,即计算结果可以与解析值或试验值对比。

4. 提供现场技术支持;

5.与项目团队一起负责本领域的项目咨询工作(含撰写项目报告、归纳项目过程文件等)。

 

职位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主修机械、结构动力学、噪声和振动、流体力学、机械流体、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 大学英语六级以上,并具有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

联系方式:xuyf@sheenray.com

三、助理销售经理的培养方式

13-6个月技术类培训,全面了解产品及解决方案和行业应用;

21-3个月销售及市场技能技巧类培训,由业界资深营销专家指导;

 

网页发布时间: 201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