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上海泓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2014校园招聘通告
发布时间:2013-11-14   访问次数:266

上海泓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2014校园招聘计划(上海片区)

水处理工程师  5-10

A工作职责:

1.根据工程要求设计水处理工艺流程、设备选型、工艺施工图、土建条件图、管网等相关图纸的设计。

2.与现场工程师、业主方人员进行沟通,取得反馈意见,优化工艺设计方案。

3.配合水处理工程的安装指导、调试,解决现场施工过程中的工艺问题。

4.配合研发人员技术工作,参与新工艺的开发设计,参加招投标工程的标书撰写、制作。

 

 

B任职条件:

1 环境工程、给排水专业等相关专业应届研究生或本科生,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及良好沟通能力。

2 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软件,CAD制图熟练。

3 能够适应在外地出差。

4 具有CAD施工图绘图经验。

5.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公司网址:www.honess.cn

人力资源部邮箱:hjhr@honess.cn    联系人:肖小姐    021-65980506-8002

上海本部地址:上海市国泰路11号复旦科技园大厦15


一、企业概况

上海泓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处理项目设计、施工、运营及成套设备研发制造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公司,拥有多项水处理专利工艺和专利产品,同时拥有建设部颁发的环境工程专项工程承包资质、设计资质和环保部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泓济环保在河南、陕西、四川、贵州、山东、安徽等地都有分支机构,综合实力位于行业领先水平。

2006年成立伊始,泓济环保始终贯彻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中心,以服务为目标的经营理念,与数十家知名企业、外资公司及地方政府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百余个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每日水处理量超过55万立方。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质的产品服务,完善的团队配置, 泓济已经连续三年实现了销售额的翻倍增长,开创了水处理行业的奇迹。泓济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国家对环境保护要求的不断提高,得益于集成和借鉴国内外同行业的先进经验,也得益于我们着力打造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立足高起点,高技术,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五高建设方针,把创新发展战略、环境建设战略、品牌优势战略、成本领先战略、资源储备战略及人才发展战略作为泓济的发展战略,坚持技术和管理创新,使泓济环保走上了科技领先、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道路。

在系统集成领域,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泓济已在高难度、高浓度污水处理领域、再生水回用领域建立起无可替代的核心技术优势,树立了水处理行业的一线品牌地位。专利UC耦合水解工艺、HBF高氨氮污水处理工艺等系列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煤化工、制药、光伏、食品饮料等行业及工业园区综合污水处理、污水厂的提标改造项目中。

在产品研发制造领域,泓济与同济大学合作,成功开发出离子型酶浮填料,单孔旋转式脉冲布水器,于2011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于2012年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目前,酶浮填料配合UC工艺包及HBF工艺包,已经成功应用于近五十项市政及工业污水处理工程中。

在项目管理及运营服务领域,我们基于自身对环保行业的深入研究,以精益管理思想作为指导,着手开发出一套环保智能服务平台。通过物联网技术、云计算与后PC技术进行全方面的技术集成创新,开创出崭新的环保项目管理及设备运营服务方案。

在泓济环保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不渝的坚持主观与客观的最佳结合,使团队和员工充满创新的激情,我们立足于重实际、办实事、见实效,把经营理念融入到生产建设和质量管理的各个环节,致力于用企业文化提升领导力、执行力和凝聚力,以经营理念促进生产力,以技术实力提升泓济整体发展水平,推动泓济 “从优秀走向卓越 

公司业务:

公司以技术服务为核心,以工程和设备产品为两翼,渐进式发展,公司的主要业务:

工艺设计:选择和设计工艺流程及为客户解决问题;

承包项目:独立承揽交钥匙工程;

运行服务:进行工艺诊断和运行管理优化的专业咨询;

现场中试:进行工艺方案的选择和工艺参数的确定;

加工制造:核心设备的制造。

 

二、公司理念与文化

愿景:领先的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以离子型酶浮填料、点对点布水器、固定床生物膜与活性污泥的复合工艺(HBF工艺)、上流式耦合水解酸化工艺(UC工艺)、碟片螺旋污泥脱水机及射流联合曝气技术为出发点,并积极探索其他环境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选择科技附加值高的环节切入,形成一整套水处理集成技术,当前以积极拓展市场为重点。根据公司的战略目标,实现自身的发展,依托公司各种资源优势,增强综合市场竞争力,以核心集成技术带动商务上的突破,不断积累客户和资本,随着技术的专业化,深入掌握客户多种需求,为发展全方位的环保科技服务创造条件。

使命:致力环保科技,复泓济世

公司以一种成熟的社会责任感:致力环保行业,积极倡导和实践着环保行业的科技革命,不断探索环境工程领域的集成技术,并应用于实践,帮助客户降低成本,防治污染和节能降耗,保护生态环境。

复泓济世,打造碧水蓝天,创造绿色生活,努力为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和谐社会提供科技服务支持。致力于中国环保行业的科技领跑者,为中国经济与社会长期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核心价值:以人为本,勇担责任,持续创新

以人为本:使员工的理想与公司的目标一致,使员工的个人价值在公司得以实现,给予适当的规范和激励,使员工工作更有主动性,更有创造性。

勇担责任:公司强调积极促进员工内在责任的培育,这最终表现在员工务实果敢的作风上。一个具有高责任特征的员工,不会好高骛远,必然格守职责,关注现实的工作细节;同时,一个具有高责任特征的员工,也必然体现出强烈的承担责任的勇气,特别是具有把握时机,求真创新的勇气。

持续创新:是公司的生存之道,是决定公司长期生存发展的基本要素,是实现战略目标、获得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对于公司现阶段而言,创新强调面向市场进行技术开发,把市场需求作为技术开发的基本出发点,而且创新全过程的各个环节都要贯彻营销观念,通过创新来赢得市场。

发展战略:夯实基础 快速复制 领先一步

公司为创业型公司,从企业生命周期出发,将企业分为生存期、快速发展期、成熟期、战略扩张期,从而达到企业可持续永久发展。公司在生存期着重解决市场定位、团队建设、资金积累、品牌建设四个方面任务。市场拓展为公司发展的重中之重,公司强调通过整合技术、搭建利益共同平台以强化行业与区域市场营销能力。

经营理念:尚德,诚信、精业、共赢

尚德:尚德的含义:一是礼让、谦逊之德;二是友善、关怀之德;三是开拓、创新之德。

诚信:遵循诚信原则,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以诚相待。

精业:不断激发员工的危机意识和创新激情,鼓励员工对工作永不满足,不断超越。

共赢:重视广泛的对等合作和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积极寻求优势互补的多种外部合作形式,实现利益共享,共同发展。以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展示公司对客户的真诚服务。

管理理念:规范高效、执行合作、共创价值

运行规范化是公司高效运作、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基础。制定全面、规范、必要的制度,建立健全公司管理控制体系,确保公司战略、政策和文化的统一性。

执行是管理的根本。明确各自的工作目的、进度、标准和责任,员工为自己的工作结果负责,管理者为团队的绩效负责。坚持执行的结果导向,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合作是团结战斗的基础。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目标一致、思想统一、齐心协力,做到利益和成就共享,责任和困难共担。

人才理念:有德、有为、有位

人才对企业生存和发展起决定性作用。认同公司文化,忠于公司事业,有责任感、善于协作、积极进取、讲究实效的员工都是公司的宝贵人才。公司视人才为发展的第一资源,鼓励员工充分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使公司和员工共同成长,共创梦想,共享生活。

 

网页发布时间: 2013-11-14